ID523107628

瑟瑟发抖

【超蝙】给你阳光,那用笑容来换啊

首页的姑娘们开心点嘛
什么都不想干,就想看他们黏黏糊糊的谈恋爱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小甜饼系列2

#借用一点bvs设定
---------
哥谭是很难见到阳光的,布鲁斯在遇见克拉克之前一直以为自己会一辈子与这样的生活为伍,就像蝙蝠侠永远藏在黑暗中。

可是,克拉克进入了他的生命。

认识的第一年纪念日,克拉克送给了布鲁斯一个罐子,那是一个线条圆圆润润的长方体罐子,装了什么从外边看不出来,克拉克拦住了布鲁斯打开罐子的手,一定要缠着他一起等到晚上。

夜晚,哥谭的天空从灰蒙蒙的阴沉颜色转为了纯粹的黑,韦恩庄园的一角却有光缓缓亮了起来,是那个罐子,不透明的罐子里面亮起来小小的一团像是太阳的光芒,不耀眼却也明亮的让人无法忽视。

没有开灯的屋子里,两个人傻傻的等,罐子亮起来的时候他们只能看到对方被光芒照亮的脸,布鲁斯转过头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克拉克蓝的纯粹又含着光芒变得更加耀眼的眸子,然后克拉克自豪的告诉他,这个叫阳光罐,里面是他飞到地球之外采集的独一无二的阳光。

布鲁斯,你喜欢么。还在呆呆看着阳光罐的布鲁斯被唤了回来。

哼,马马虎虎。

然后布鲁斯就被抱住了,克拉克在他耳边嘿嘿地笑,他说布鲁斯你笑了,其实我打算如果你今天没有给我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把罐子带回家。

布鲁斯抚上自己的嘴角,已经停在了恰到好处的弧度,而且他已经保持这个笑容很久了,似乎从看到阳光的那一刻开始?

克拉克还说,以后我天天给你带阳光来,只要你用笑容来换。

好几个月,布鲁斯都能在夜巡回来的时候伴着暖暖的阳光入睡。

 

现在,这个阳光罐已经一年没有亮起来了,因为那个带来阳光的超人不在了,他在小镇的地下伴着黑暗长眠也已经一年了。

蝙蝠侠终究是要回归黑暗的,布鲁斯穿好制服,再次向哥谭的正义伸出援手。

布鲁斯不知道为什么今夜想要多在滴水兽上停留几分钟,然后有熟悉的身影缓缓降落在他身侧。

又是一个阳光罐,亮着暖洋洋的光。

布鲁斯,我带来了阳光,你愿意用笑容换么。

评论(1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