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107628

瑟瑟发抖

【超蝙】穿越时空ntr了自己怎么破

不知道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什么系列

人物属于DC,智障沙雕就是我

#设定穿越前超蝙两人已经是什么play都玩过的老夫老妻模式

#站街的时候会问客人借火梗

ooc

ooc

ooc

“...先生,先生!”克拉克睁开了眼睛,入目是一张不能更眼熟的脸,但是又有些些微的不同,还有些不清醒的克拉克想不到什么。

“布鲁斯?”

“你...认识我?”眼前的人瞬间变得无比警惕,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所以你坐在这里睡觉是装的?你有什么目的”

啊~~知道了,这又是布鲁斯跟他玩情趣呢,克拉克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好吧,布鲁斯,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我想借个火”克拉克这才看到布鲁斯手里拿着的没有点燃的烟。“现在不用了,你可以走了”看到克拉克还是没有离开的意愿,布鲁斯选择了离开。

克拉克还能听得到快要走远的布鲁斯对着空气说什么调查一下照片中的人,原来布鲁斯还偷拍了他啊,克拉克悄悄用了点力量拦在了布鲁斯面前。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如果你想要钱财用的方式就太蠢了”克拉克看得出来布鲁斯已经在隐忍到极限的边缘了。

布鲁斯真是演技越来越好了。

“并没有,只是你刚才向我借火了对么”克拉克态度轻浮,抬起布鲁斯的下巴,“那你知道借火的意思么,你家还是旅馆?”

“???”如果要形容布鲁斯脸上的表情,大概可以用妈的智障.jpg。

“算了,还是旅馆没有后顾之忧”说着也不等布鲁斯再说些什么,人已经被他强硬地拉向了最近的旅馆,而布鲁斯有些惊恐地发现自己无论如何挣脱不开。

直到被压着倒在了旅馆硕大的床上,布鲁斯也没能想明白为什么他在侦查时真的只是想向路边一个看起来人蓄无害的上班族借个火会发生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哥谭的夜晚可不暖和,谁会想到他好心叫醒在哥谭夜晚睡着(顺便借火)的路人会做这种事情。

“你TM到底要干什么,放开我!”然后布鲁斯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全力挣扎,虽然没什么用。

“干你啊”克拉克直起上半身开始脱衣服,然后他余光瞄到了什么。

克拉克动作停下了,克拉克开始跟布鲁斯面面相觑,气氛达到了空前的尴尬。

 

“布鲁斯...你听说过穿越么”

 

不远的墙上挂着日历,显示的时间不多不少,正好是两人正式认识一年前的某一天。

评论(1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