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107628

瑟瑟发抖

【超蝙联文】室事无常

summary:葫芦娃救爷爷联文组520激情奉献<第二弹>。

葫芦娃救爷爷联文组:<第一弹>

世事无常: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来自甜文爱好者的愤怒————-————

第七章

如果不是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克拉克还能自我催眠布鲁斯只是还没有从那个残酷的梦中世界缓过来,布鲁斯是真的在躲他。

人生中最痛苦的三个瞬间倒放重来,当然一开始克拉克没想到自己的死也会是其中一把钥匙,他还记得自己在梦中无力缓慢地闭上眼睛前看到的那双钢蓝的眸子中痛苦无力悔恨的感情,而后解开魔法的一切都被牢牢地印在蝙蝠侠的脑海里,他切实体会到了那个反派的“恐懼會侵蝕他的神經,魔鬼會夜夜啃噬他的靈魂”的含义。

即使两个人都明白,这一切不是克拉克的错,但是两人还不明确的感情和潜意识的芥蒂,也让两人见面的时候总会相对无言,好在两人并没有影响到战斗索性平安无事的过了几天。

当然,这个平安无事是应该说蝙蝠侠单方面的想法,应该说是克拉克一直在等这个世界上最会隐忍最会处理一团糟的人类走出来然后跟他谈谈,然而克拉克发现他似乎太过高估了这个人类的心理。

蝙蝠侠也是血肉之躯啊,克拉克看着瞭望塔上背对他的漆黑身影突然惊醒,这是一个本应无忧无虑在父母呵护下成长的哥谭公子,同样面对过亲人离去的他怎么不会理解这种钻心之痛,何况这个人类同样的生离死别经历了三次,克拉克突然很想狠狠地打自己一拳,他做了什么,他竟然理所当然地认为可以放布鲁斯一个人修复自己。

你在噩梦中挣扎翻滚,我却在一旁冷眼等待。

希望还能来得及,在蝙蝠用更厚的保护层躲起来之前自己还能握住他的手。

“有事?”蝙蝠侠早已在超人踏上瞭望塔的第一刻就知道了他的到来,克拉克看到他表情都没变的朝向自己的方向。

“是...一些私事”即使心里做足了准备,超人还是会觉得有些手足无措,在白色的护目镜下,他感觉自己的一切都是无所遁形。“稿子写完了,巡逻也做完了”

“...”蝙蝠侠还是看着他。

“我...对不起,布鲁斯,对不起,我想不到别的办法”克拉克眼前无法控制地开始回放再次经历一遍一切的布鲁斯破碎的神情,“就只是,对不起,你知道我不能让你死去”

“你明知道”蝙蝠侠在超人突然崩溃时掩住自己的脸时已经悄无声息的靠近了,克拉克感觉到了冰冷的皮革抚上了他的脸,“你什么错都没有”

“布鲁斯,我...”

“太难看了,克拉克,你是这个世界的阳光,不应该有这样的表情”布鲁斯没用多少力气就让克拉克的视线对上了他,“该说对不起的是我”那是一个笑,像是冰雪消融之后化成的溪水,就这么挂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除去头套的蝙蝠侠嘴角。

“谢谢你,克拉克,我一直知道只有你能跨出第一步”

“大概是因为我已经爱上你了,布鲁斯”他终于说出来了,不管不顾地说出来后让他有种解脱的快感,然后他便不顾布鲁斯是否有回应迫不及待地紧紧圈住了后者。

“...克拉克”没有抗拒没有嘲讽,但是也没有更多的动作了,克拉克却奇妙地感觉的到对方的回应,“我一直都拿你没办法”

“这个世界带走我太多,我甚至已经做好了永远活在黑暗中,然后你出现了,可是我又失去了你”接着是叹息“而且是我的失误,然后你回来了”

“我在想,也许我一直都在等待的就是这一天”布鲁斯终于是动作了,这次克拉克觉得那皮革带了些温度,不然他怎么会觉得揉弄他头发的手会像黄太阳一样温暖呢。“等着你,站在我面前,像神子一般给我救赎”

“我想我等到了,克拉克,我想我也是爱你的”

梦魇早已过去,他们现在只想静静的抱在一起,感受来之不易的宁静。

 

“嗯哼”戴安娜看看与平常无差的蝙蝠侠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没在站着的超人,这没什么,如果不是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史无前例的近的话,加上议早已开完站这么近实在是太不一样了“所以你们两个”

“有这么明显么”克拉克也不遮掩了,直接揽上还在看报告的恋人,一副就差没在身上写满我已经泡到蝙蝠侠的嘚瑟样。

“克拉克,你的战损又升高了”

“嘿布鲁斯,你不能当着队友的面拆我的台,尤其是我们关系不一样了以后”说着还偷了个吻,蝙蝠侠神色如常。

“stop it”戴安娜并没有想到只是想打趣一下两人的自己仿佛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谁能想到这两个人前一阵子还因为一条短信差点来了个分道扬镳呢。“看来不用我提醒你们两个,5月20号就要到了”

“严格意义上说,即使是国际也没有为这一天赋予什么特殊的意义”蝙蝠侠叠起双臂投来一个不赞成的目光,如果后面紧紧搂着他的超人做背景的话,戴安娜真就觉得他们亲爱的顾问在严肃的讨论问题。

“布鲁斯,你有想要的礼物么”

“你知道的,我最想收到一份低战损报告”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布鲁斯!”

“那你总该知道神秘这个词怎么拼”

 

“够了,该死的年轻人们,我还在这里呢”神奇女侠这一刻体会到了人类常说的血压升高。

众所周知,布鲁斯作为哥谭首富,他能缺什么,什么都不缺!数不完的钱,排成队的追求者,连住处都可以一天一换。

“我能给他什么啊”病急乱投医甚至翻完了所有布鲁斯出现过的杂志和报纸,什么都没找到还吃了一缸莫须有的醋之后克拉克一跺脚飞回了小镇,吃着香喷喷的苹果派不忘哀嚎。

“哦相信我,亲爱的”玛莎一如既往地慈爱地让小镇男孩枕在她的大腿上,就像他每次需要建议的时候一样,“布鲁斯先生是个善良美好的人,他很重视你,你在他身边就够了”

“可是,妈,我想让他更高兴,而且仪式感也不能少”

“哈哈,上一次你这么烦恼还是小学呢”又是一个摸头杀,“你从来没让我失望过,这次相信你也能得到完美的答案”

什么啊,所以还是没有建议啊,克拉克只收获了一肚子苹果派,转战了下一个目的地,他想起自己还有一个爹,超高智能那种。

乔除了带着一脸的欣慰看着他焦头烂额地在孤独堡垒里飞了一圈又一圈外,只问了一句话

“你们上本垒了吗”

克拉克豁然开朗,这不就是玛莎口中的送自己啊,这礼物简直完美。


下一棒 @开飞机的夸克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