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107628

瑟瑟发抖

微博的沙雕段子我还是少看的好

被微博段子荼毒的我来继续沙雕文学了
不知可否博您一笑

“唉”这是阿福第101次在陪着布鲁斯熬夜的时候叹息了。
“....”蝙蝠侠眉头一皱,并不打算问原因。
“也许是我年龄大了吧,越来越感觉这个宅子大的可怕了”
“阿福,我记得你是特工出身的”
“架不住人老了啊,布鲁斯老爷”
“what do you want”
“很简单,布鲁斯老爷,有生之年让我看到你的孩子”
“已经有迪克他们了”
“哦,布鲁斯老爷,恕我没说完整,我希望看到你有一个完整的家”
“emmm...关于这个”布鲁斯回头用蝙蝠侠的脸做出了一个布鲁西宝贝的笑容。
“阿福,你要当爷爷了”
“....哦天呐,恕我失礼,我这就处理掉那些候选人的资料。那么请问,是我所想的那位么”
“嗯哼”
“原谅我糊涂了,如果是超人先生的话...布鲁斯老爷您...”
“我没有身孕,放心”
“那...”阿福一副算了算了,老爷幸福就好,就算一直是下面那个的表情,“恕我直言,超人先生更不可能啊”
“不,阿福,你想多了,前些天克拉克给了你一些种子不是么,后来他跟我说那是氪星葫芦,等长出来七个葫芦你就是爷爷了”布鲁斯同一时间甚至还很贴心地把搜索界面停留在了一部叫做葫芦娃的动画界面上。
。。。。。。。。。。。。。。。。。。。。
“布鲁斯,怎么了么,你很少在工作日打电话给我的”以为情况紧急的克拉克甚至想换上超人制服了。
“克拉克,阿福让我出去住一段时间,他说他想冷静冷静,你来收留我吧”
“???”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