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107628

瑟瑟发抖

【亨超本蝠】玩S#M么(上)

副标题:论如何有效控制战损

只是一个沙雕脑洞

致被题目骗进来的旁友们,灵感来源是微博上看到的这个


本来写完了全文,一个闪退,boom

只能先发一部分了

part1

“啊...”超人看着刚刚被自己砸毁的印着显眼Wayne家的标志的价值数字后面不知道几个零的卫星,挠挠后脑勺。

布鲁斯大概会一如既往地宽容他...吧?

不管怎么不愿意,在把那一坨黄金丢进太阳人道毁灭之后超人还是得小心翼翼地站在背景已经明显黑化的蝙蝠侠身后报告。

除了语气不是很好蝙蝠侠意外的什么也没多说,听完报告就让他离开了,超人悻悻地飘离,没有注意到蝙蝠侠落在他身上的目光闪烁了一下,就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灵光一现那种。

克拉克战战兢兢地等着布鲁斯的秋后算账,然而他竟然平安地过到了周五,很快能跟恋人一起过周末的喜悦冲淡了之前的诚惶诚恐。

我就说布鲁斯没那么小气嘛,何况我是他男朋友。

是的,两个人滚在一起很久了,从超人掀开蝙蝠侠车门的那一刻开始,只一眼,超人就觉得,啊确认过眼神,是想日的地球人,经历了生离死别虐恋情深我好像离不开他等剧情两个人终于是轰轰烈烈地在一起了,从世界第一拍档变成了世界第一夫夫。

只剩下一个下午了,克拉克坐在座位上欢快地打字,仿佛抽到了大吉一样,佩里竟然告诉他哥谭的阔佬点名要他去采访,二话不说克拉克立刻找了个没人看到的地方飞了起来,咻地降落在还慵懒靠着总裁椅的布鲁斯面前。

布鲁斯挑挑眉,只问了一句他有没有被发现。

克拉克立刻摇头,得意洋洋地告诉布鲁斯自己可是从万米高空中偷渡过来的,然后还想说些什么的克拉克一脸不可思议地表示没有听清刚刚布鲁斯说过的话。

布鲁斯很淡定地开着嘲讽并重复了一遍

“鉴于你刚刚在高空中冻坏了脑子,我再问你一遍,你玩S#M么”

“不不不,布鲁斯虽然我们的身份很适合玩五十度黑化肥,但是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保证,你一定是开玩笑的对不对嘿嘿嘿”

“玩不玩”

“玩!”

“很好”布鲁斯满意的笑了笑,然后走向了...开关,啪的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拉上窗帘的屋子变成了红色,瞬间有点软了腿的超人被布鲁斯一把推坐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椅子上,然后眼睁睁看着布鲁斯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锁链。

被绑了个结实的克拉克这才想起来看向又走回老板椅的布鲁斯,布鲁斯手里多了一个无比眼熟的本子。

“你知道么,有种S#M的玩法是这样的”布鲁斯的手指抚过泪痣来到艳红的唇,性感的要命,看直了克拉克的眼,然后他说

“玩S#M么,把你绑起来,在你面前,一句一句朗读,你..唔你好像是小学开始写的,青春悲伤文学,emm你的日记大概也算其中一种?”

“NOoooo!”穿透力极强的呐喊穿墙而过,在外待命的秘书小姐摇摇头,决定日后要提醒自家boss加强办公室的隔音效果了,不然谁都知道老板金屋藏娇还藏了个男人就不好了。

“布鲁斯,你不能这样”

“你死去之后,玛莎给了我这个,不得不说,那些日子这个对于我很有效,你的文笔让我见字如面”

“...”克拉克多想冲上去抱抱突然之间有些伤感的布鲁斯,那段日子他多难过可以想象,如果不是他既动弹不得又要面临公开处*刑的话。

“有说这句话的功夫你不如想想自己做过什么需要被提醒的事情”然后在克拉克绝望的眼神中布鲁斯翻开了第一页。

Tbc

 

评论(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