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107628

瑟瑟发抖

[亨本ABO]想在你身边(2)

前面的废话:
前略
竟然有小天使愿意跟我私信!!!感动到暴风哭泣
喜欢的太太给我点赞了!!!
仿佛人生赢家,感觉满满都是动力
没什么能报答,只能向看文的天使们保证不会坑(毕竟有
了大纲)






    第二章
    亨利很久没做这样美的梦了。
    本蜜棕色的眼睛就那样含情地盯着他,仿佛他就是唯一,他说亨利,我的男孩,我可以有幸请你吃一顿晚餐么。
    亨利很想立刻就答应,但是他犹豫了,兴冲冲伸出去的手堪堪收回,本也不急,只有轻轻歪着头表现出自己的困惑。亨利回答说不,你一定是在我的梦里,我想等到真真正正的站在你面前。
    "oh no!---我在干什么啊,知道是个梦我还矫情个鬼啊"亨利盯着镜中自己眼底的黑青痛苦地抓了几把头发,一晚上的清醒梦让他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痛并快乐着,他甚至清晰的记着本最后那个赞赏的眼神和那句good boy。
    亨利又开始发呆了,满脑子都是感觉还没有准备好呢怎么就到了发布会了的想法,似乎昨天兴奋到睡不着的不是他本人一样。
    "嘿boy,你休息不好么"梦中的声音伴着一个拍了拍肩膀的动作成功的让亨利吓了一跳。
    "!...本!哦嗨,本你好么,我...我是亨利卡维尔"天呐还有什么比这种时刻更尴尬么,冰冷的现实冷冷的糊了准备了无数次第一次见面应该怎么表现的亨利一脸,亨利似乎能听见那个美好的画面破碎的声音。
    "我知道你,顺带一提,我喜欢你的超人"似乎也被吓了一跳的本很快反应过来,还搭在亨利肩膀上的手晃了晃向下做出一个准备握手的姿势。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看到亨利握上他的手之后本眨眨眼睛笑起来。"怎么样,手感是不是很普通,我没那么吓人吧"
    "并...并不是,是我的不对,我...刚刚在想事情"总不能说自己刚刚在回味一个春梦,主人公还是你吧。
    "开玩笑的"本似乎想起什么,看样子是准备出去了"安啦,我只是来打个招呼,该抱歉的是我,突然进了你的房车"本双手合十就差鞠个躬,然后便走向门口。
    "还有,亨利"
    "啊?"
    "多注意休息啊,不过现在还是找人来给你补补装比较好”本伸出一根指头指指自己的眼下又指指亨利”要知道超人可是没有黑眼圈的"
    "是...是的,好的"
    "那么,回见"本最后收回手挥了挥算是告别。
    “我的天我到底在做什么啊”话说回来本的身上真好闻啊,说不出来什么味道但是却若隐若现的吸引着人。“不对不对这样太失礼了,不过本一定也是一个完美的alpha”
    如果现在让亨利排一个人生最尴尬时刻排名,这大概可以排第一名了,作为演员的素养临不乱的能力不仅一点都没有起到作用,一定也让本失望了吧,自己未来的搭档在明明很重要的发布会当天还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在他主动打招呼的情况下还一副毛毛躁躁的样子。
    助理来叫亨利的时候,见到的却是亨利对着洗手池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亨利?你吃坏东西了么”
    “......”
   
    进了发布会的会场面对着熟悉的闪光灯亨利还是拿出了完美的表情,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这个场合还是太容易应对了,然而亨利在看到另一边镁光灯的焦点下的本是还是踌躇了,不管多少次看那人还是这样吸引人。
    “嘿亨利,你终于来了,你再不来我就顶不住这些记者的热情连早饭吃什么都要招了”本给了亨利一个大大的笑容,,同时幽默的话语也引得记者们笑起来。
    “抱歉抱歉,我这不是来了”亨利快步走到本的旁边,两人对视了一眼,一起回答起记者的问题来,并且心照不宣地绝口不提刚才两人已经悄悄见面的事情,仿佛这是一个只有他俩知道的秘密,这样想想亨利心口就已经泛起甜蜜的涟漪来。
    “本,你是第一次见到亨利么,你觉得作为后辈的他给你什么感觉”
    亨利一边公式化的应付自己面前的记者一边不由自主地分心到本那边的问答,果然听到了关于自己,亨利暗暗捏了一把汗,希望本不要记得自己冒冒失失的一面。
    “亨利么,我们在一次奥斯卡的会场见过”本停顿了,手习惯性地摸了摸下巴,手指向上堪堪擦过脸上的泪痣,在亨利看来性感的无可救药,显然记者也这样想的,亨利明显听到一瞬间快门按下的声音更密集了。然后本就这样顶着众人的目光继续回答下去“亨利是一个绝对有趣的人”
    有趣?果然是说我不够成熟么,亨利黯然攥了攥拳头。
    “你要知道,我从来没见过更完美的超人,看到钢铁之躯里的亨利简直让我自惭形愧,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身材,难道要以他为目标嘛,饶了我吧,我岁数可不小了,或者让我天天跟着亨利学习,我想这样我可以接受”说罢手臂自然而然地又搭上了亨利的肩膀。
    而心情就像刚刚坐完过山车的亨利此刻只想拉过搭着自己的这条手臂最好把手的主人也一起拉过来,然后说上三天三夜本的好。而他知道他只能抑制住自己。
    “我对本的印象?我只能说,本就是我要找的蝙蝠侠”亨利还是对着媒体得体的笑着,只不过说完深深的看了一眼身旁的本。
    “喂喂,明明是我找到的蝙蝠侠”一旁终于轮到的扎克急吼吼地插了进来“要知道本可是我的偶像,本同意之后我可是三天三夜没合眼”
    “你的奉承我就毫不客气的收下啦”
    有了活宝一样的扎克导演的加入,下半场的发布会时不时爆发一阵笑声,可以预见即将上映的这场电影是攒足了所有人的期待。
    气氛热烈到一定程度有些插曲就不会有人注意到,过于兴奋的亨利时不时会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虽然他及时发现注意收敛但是还会有一点散出去,每当这个时候本就会几不可闻地皱下眉。
   
    “bro你看到了么,这孩子是真喜欢你”本一进家门还没来得及松开领带,马特达蒙那十分有辨识度的声音就传来了。
    “马特你又来了,冰箱都快被你搬空了”本习以为常的脱下衣服换上居家服,旁边马特看着他露出来的身体吹了个口哨
    “小心我告你性*骚*扰”本回给马特一个中指。
    “你忍心嘛,我都为了你搬回来当你邻居了,再说了我一个beta怎么嗯哼,你懂的你”
    然后他意料之中收到一个妈的智障的眼神。
    “然后你天天承包我冰箱的一半”
    “嘿,你又揭我底”
    “我在感谢你”本靠着冰箱,手里随意的拿着一听啤酒喝着,脸上全是与外界不一样的放松的表情。
    “你回来了,那我就走啦,饭我给你做好了”本是厨房杀手,马特早就认清的一件事,于是他选择全权包了本的伙食,要说马特搬回来的原因,还真真有这一条。
    本有多招人心疼,马特是最明白的。
    “本”
    “?”
    “那小子是alpha你知道了吧”
    “今天他有点兴奋,可能没太注意。不过人家好歹公布过自己的属性”
    “你知道我说什么的,本”马特看的到亨利似乎太过专注于本,这发现让他有点喜忧参半,偏偏本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哎呀,我周围又不是没出现过alpha”看着什么都没意识到的本,马特只想叹气,也希望自己是想多了。
    “好吧好吧,说了你又嫌我啰嗦,有事记得call我”马特临走只能老样子提醒一下,然后他开始考虑要不要向本要管家的津贴了。
    “马特,谢谢你,一如既往”
    “得了吧你”马特还是没忍住笑出来,就算接下来日子就要发生些变化了又能怎么样呢,本还是在这里不是吗,他永远不会让别人有机会伤害他珍贵的挚友和弟弟的。

tbc
马达:总感觉自己养的白菜要被拱了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