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107628

瑟瑟发抖

[亨本ABO]想在你身边(3)

依然废话:
前略
完成成就:喜欢的太太关注我
谢谢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愿意评论的你们都是小天使哇啊啊
无以为报,只能说想看什么或者我没想到的梗欢迎小天使留言,就算我这种很废的小透明也最~喜欢评论留言

修仙使我快乐

    第三章
    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拍摄很快就提上了日程,拍摄第一天亨利起了个大早,比规定到达片场的时间还要早。洗漱认认真真的完成,甚至刮完胡子还要照上半天镜子确保没留下一根漏网之鱼。
    就像第一次约会的小男孩或者说更像小女孩一样,亨利在衣柜前犹豫起来,西装太正式卫衣太随意牛仔会不会不伦不类,亨利手拖着下巴做出一个经典的思考动作,然后他就注意不到时间的流逝了,直到助理在楼下等不及杀进来亨利还是没想好穿什么。
    “oh!my!god!亨利你要第一天就迟到么”助理看着亨利一脸刚刚惊醒的样子忍不住捏了捏眉心“亨利你不是第一次去试镜的新人了,所以告诉我你在干什么”
    “我...就只是不知道该穿什么”
    “抱歉,你说什么,我可能也没睡醒”
    “......”看着助理一副下一秒就要拿高跟鞋招呼他的样子,亨利立刻头脑清醒的选择了闭嘴。
    亨利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套休闲系的连帽衫加休闲裤,助理说的对他今天一天都会跟戏服作伴最好选一件好脱的,因为这次的超人服大概又没有拉链。
    感谢那天的交通,亨利的保姆车有惊无险的准时赶到了片场。
    亨利到的时候本正好准备换上Bruce的三件套,而亨利一开始就需要换上能把他包的紧紧的超人服,本轻轻松松地换完的时候亨利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艰难的往身上套紧身衣,抽空还感谢了一下这次的超人服给了一道拉链。然后本靠着更衣镜看着亨利,这让本来盯着本的背影的亨利有些措手不及,他觉得本如果看着他的脸就会发现他气血已经完全上涌,然而本没看着他的脸只是若有所思地盯着...亨利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自己的胸。
    “本?”
    “哦,啊,emmm”本没想到自己就这样被抓包,一时只能发出三个无意义的语气词来,本无辜地看了亨利一眼,加上身上的三件套,亨利觉得Bruce就这样活生生的站在了他面前。
    “哦超人来了,快快快我想这样做很久了”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的艾米手直直放在了亨利的胸口上顺便还揉了揉。
    “啊哦”亨利无奈的站在原地等着艾米过足手瘾,亨利突然想看看本是什么反应,本又换回了一脸若有所思。
    “亨利”最后本还是出声了。
    “怎么,本你也想加入么”艾米又拍拍亨利的胸,似乎有点遗憾不能再揉一揉,因为那样会让她显得很白痴。
    “说实话,我就这样想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本终于把目光往上移了,跟亨利对视的眼睛里清清楚楚写着我可以吗,完全没有自己说了一番爆炸宣言的自觉。
    “嗯,啊本你...咳”愿意我当然愿意,脑中的小人疯狂点头。
    “啊抱歉抱歉,让你困扰了吧”本随意挥了挥手,嘴却撇了撇表示遗憾。
    “不是的,本。我是说你大可不必问我的,嗯,你就...来吧”亨利忍住了跑过去投怀送抱的脚,堪堪收成一个敞开双手的动作。
    “哦--果然像我想象中的一样完美”本重复了跟艾米一样的动作,然后又撇撇嘴摸摸自己的胸“看来我得更努力了,果然年纪大了就是不容易保持身材”
    “本,你一点都不老!而且你现在已经很完美了,根本不是你说的那样”
    “嘿,别夸我我会骄傲的”本想了想又开口“或者你不会介意带着我一起健身?”
    “当然了,我愿意啊”亨利觉得自己如果能幻化出一条狗尾巴大概已经要摇上天了,这真不是他想贬低自己,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高兴了。
    “嗯哼,男士们,我想我刚刚看了一部爱情片”艾米真的不是想留下,只是她是来叫人的,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时间可是宝贵的很,拍完她还想回家陪陪家人呢。
    亨利觉得这一天的惊喜大概已经多到他无法数清了,亨利不自觉地就会想起本抚过他的胸本邀请他一起健身,以至于第一幕就NG了好几次。
    扎克觉得自己应该做一个善解人意又温柔的导演,但是如果他的演员第一天就在片场傻笑不断还疑似神游天外,原谅他忍不了了。
    “亨利卡维尔!收一下你的信息素,还有!!我发誓你再不认真起来接下来的几天会很难过”
    “好的,扎克”亨利回以太阳之子的微笑,收了收快加浓的葡萄酒味道,只是接着很不超人的飞了个吻。
    我刚才不够凶!?扎克看向被他发飙镇住的其他工作人员,又看了一眼抱着避难小女孩(一开始Bruce救下的小女孩)的本,本却也莫名其妙的怂了怂肩。
    亨利再次感谢自己的演员素养,第一天还是有惊无险的成功拍摄到扎克想要的了。
    终于结束的时候已经天黑了,亨利回到家却没有立刻休息,感谢他装修的时候突然的灵感,他用一把钥匙打开了暗室的门,里面装满了他的宝贝,就像消失的爱人那个无人知道的秘密小屋一样,只是里面的宝贝不是贵重的对于亨利却是无价的东西,那是本,本的每一部电影影碟,本的每一本上过的杂志,甚至有一本特殊的日历只留下了本得到荣耀的每个日子,与跟踪狂唯一区别大概就是没有满墙贴满跟拍的照片了吧。亨利看着自己的珍藏,心情却奇异的平静下去,不管怎样,他觉得自己至少开始走近本了,不会是以前只能坐在这个屋子睹物思人了。
    与此同时,回到家的本只是找到了沙发坐上去按了按太阳穴缓解轻微的不适。本是个Omega,这在影视圈不是好事,不过感谢现代科技的发达和不强求公布的社会,当然也得益于本高大的身材,除了马特和家人就没人知道,本大概是个alpha,人们口耳相传也就变成了默认。
    强效而没有太大副作用的抑制剂让本还算平安的渡过了30年,最近最近大概是极限了吧,快要中年的身体似乎不愿意再委屈自己了。今天又闻到了亨利的信息素,说实话亨利真的是一个吸引人的alpha,连他这个老人都有些反应了。
    本胳膊搭上眼睛,不久不适过去了,正要起身时脸上却被一个东西冰的吓了一跳。
    “嘿马特,至少敲个门再进来”本接过马特递过的冰啤酒。
    “以前你可没有这么大反应,今天是怎么...”马特凑近本“这是那小子的信息素?他做了什么”马特也顾不上手里的东西,翻来覆去的检查本。
    “有时候真怀疑你不是beta,怎么你对信息素会敏感”本也不挣扎,知道反抗只会让马特更担心,也就由他去了。“没什么,就是亨利大概是第一天拍有点兴奋吧”
    “上次你也说他兴奋,怎么他总在兴奋,得了吧他又不是毛头小子了本”马特发现没什么异常大大松了一口气。“本,你不觉得那小子对你特别上心?”
    “我可没那么自恋,bro”本看着马特又进了厨房忙上忙下,走到餐桌旁又软踏踏的摊在了桌子上“我饿了”
    “你至少给我吃点剧组的盒饭再回来啊”又是不太平静的一天,马特边做饭边想到。
    可是本,我觉得这个时候你应该自恋一下。这是马特没能说出口的话。

tbc
艾·助攻·米上线
马达:别拦我,我要建个围栏保护白菜
   
   

评论(5)

热度(109)